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健帆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1-11-24     浏览次数:

宣讲会时间:1126日下午13:30——17:00,研究生活动中心。

 

  

  印象健帆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是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在广州和珠海均设有研发中心,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政府批准组建广东省及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际顶尖级的生物材料学家俞耀庭先生受聘担任我公司暨珠海市血液净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材料学首席科学家。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主营产品“DNA免疫吸附柱”和“树脂血液灌流器”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首位,是中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并且公司将于2012年在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建成占地3万多平方米的世界一流血液净化科研生产基地——健帆科技园。

一直以来,公司遵循“以人为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诚服务”的企业精神,秉承“创新、进取、责任、共赢”的企业文化,努力营造“创新的环境”,吸引和凝聚了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健帆荣誉

1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200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32010年和2011年蝉联“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百强榜”;

4、两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和两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5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62011年成为全国首批通过医疗器械GMP检查的企业;

72009年度珠海市自主创新30强民营企业和纳税30强民营企业。

…...

招聘岗位

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薪酬待遇

招收人数

技术类

①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等

研究生

博士:1000012000/
硕士:70008000/

7

②临床医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免疫学等医学相关专业或生物医学工程

研究生

博士:1000012000/
硕士:70008000/

4

③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70008000/

2

④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合成等

研究生

70008000/

12

学术类

药学相关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70008000/

10

综合类

金融、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研究生

70008000/

10

 

 

 

 

 

 

 

 

 

 

 

 

 

 

 

 

福利待遇

1、实行58小时工作制,员工可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

2、公司提供工作午餐、免费班车;到岗之日起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人身意外保险)保额10万元。

3、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宽带薪酬,并且每年对绩效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薪酬调升;

4、提供大量培训机会实现自我增值,并定期举办各种业余活动使员工工作生活的平衡;

健帆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并确定了十年实现年销售额突破五十亿元的战略发展规划,美好的未来等待有才华、有抱负的您与我们一起创造,这里是您施展才华的舞台!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薪酬待遇,诚邀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健帆欢迎您!

 

    联系我们: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招聘部

1、  联系邮箱:hr@jafron.com

2、  联系电话:0756-3619963小姐  小姐

3、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大学路101号,邮编519080

4、  公司网址:http://www.jaf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