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时间:2009-11-20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

“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1116日至29举办“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本届服务周是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的一次公益性就业服务活动。主题为"政策促就业,服务助成功"

     服务周期间,全国各地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等详细内容可登陆中国国家人才网大学生就业频道(http://www.newjobs.com.cn)查询,并且可以投递简历至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电子邮箱zhaopin@newjobs.com.cndxsjyb@yahoo.com.cn),免费人才入库,免费推荐工作。

    本届服务周由各级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其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参加,期间将举办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网址:http://www.chrm.gov.cn);组织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建立“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库”,强化就业信息服务;宣传、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组织“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努力推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做好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就业服务工作,并由各地收集本地区用人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集中在服务周期间通过各种渠道免费向各高校毕业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