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困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奖贷助困  >  正文

关于2018-2019年度“驼人卓越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加强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驼人集团出资设立“驼人卓越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金额

研究生一等驼人卓越奖学金:2人,奖励5000元;

研究生二等驼人卓越奖学金:5,奖励3000元;

研究生三等驼人卓越奖学金:12,奖励2000元;

二、评选条件

申报人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未收到通报批评等各项违纪处分;

2、科研刻苦,学习勤奋,上一学年无挂科记录;

3、热心公益,积极组织或参与院系活动;

4、研究生阶段获得校级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在学生群体中能广泛宣传“驼人集团”;

5、同等条件下家庭困难学生优先。

三、评选办法

1、奖学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工作”的原则;

2、支部遴选申报人参与答辩,评审小组由驼人集团代表、院系辅导员、德育助理(含支部书记)构成。评选过程中注重申报人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

  3、候选人由评审小组评选并报驼人集团备案。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个人申请书(包括思政政治、学习情况、申请原因以及个人规划等内容,至少1000字);

3、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五、截止时间

请于12月19日(周三)17点前将上述评审材料纸质版、电子版上交至何鹏宇处,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六、注意事项

1.申请本奖励的学生应实事求是的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中各项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填写内容出现马虎、敷衍了事者,将取消该候选人的获奖资格。

2.对以弄虚作假等不道德手段获得奖励者,一经查实,将撤销奖励,追回证书和奖金。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生命学院学工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