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

 

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

暨学术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各位会员、代表:

为了推动细胞生物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兹定于20151016-1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发展新会员,并进行广泛学术交流。欢迎省内各大专院校、研究所、企事业单位有关专家、会员、研究生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

承办单位: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会议学术委员会及组委会

学术委员会:

舒红兵      武汉大学

桂建芳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孙蒙祥      武汉大学

王建波      武汉大学

刘静宇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李学宝      华中师范大学

李文化      武汉大学

郭文武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刘学群      中南民族大学

蔡得田      湖北大学

陈发菊      三峡大学

田志宏      长江大学

胡继鹰      湖北中医药大学

阮绪芝      湖北医药学院

 

 

 

组委会:

三峡大学:陈发菊、何正权、王玉兵、张德春

武汉大学:孙蒙祥、王建波、李文化、杨雪、周溪、周严、程汉华、张丽瑶、

彭雄波、赵鹏

 

三、会议主要内容

1、邀请我国著名细胞生物学家作学术报告

2、会议代表交流学术研究成果

3、表彰第三届细胞生物学“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奖金

4、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四、会议分组情况及论文摘要、小组报告征集

会议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学术交流,即动物及医学细胞生物学小组、植物细胞生物学小组,迎代表踊跃提交论文摘要,积极报名进行小组报告交流。

论文摘要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内容等,题目用宋体3号字体,其它内容用宋体5号字体,一般不超过A4纸张一个页码,中英文均可。

 

五、会议日程安排

(一)会议报道

1. 报到时间:2015101612:00-22:00

2. 报到地点: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学术中心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绿萝路36

(二)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101619:30

(三)大会报告:1017日上午

(四)分组报告:1017日下午

(五)三峡大坝参观:1018日上午

(六)离会:1018日下午

 

六、会议注册费

普通参会代表每人注册费500元,研究生每人300元(凭学生证),交通、住宿费自理。经会议学术委员会遴选为分组报告人的,免收注册费。

 

七、会议赞助

本次会议欢迎生命科学、生物技术相关的仪器设备、试剂公司赞助,公司有关信息将收入会议论文集中,并在会场为公司提供展示产品的场所。欢迎各公司申请成为企业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免收1人注册费。有关事项联系人为覃瑞老师(电话:15071246003;电子邮件:qin_rui@hotmail.com)和李文化老师(电话:15377060390;电子邮件:whli@whu.edu.cn)。

 

八、注意事项

1、请参会代表在2015930日前将论文摘要、分组报告题目发至周严老师邮箱(电子邮箱:yan.zhou@whu.edu.cn;电话:13986039043)。

2、请参会代表在2015930日前将本通知所附回执用电子邮件发送至张丽瑶老师邮箱(电子邮箱:lyzhang26@whu.edu.cn,电话:18986085920)。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可以在会议回执中直接申请入会。

3、本年度设立学会第二届细胞生物学“优秀青年学者奖”2名,表彰45岁以下的青年学者(包括教师、研究生会员),请各位会员积极推荐、申报,并于2015930日前把申报人的基本情况、主要学术成果简介发送至李文化老师处(电子邮件:whli@whu.edu.cn;电话:027-68756711)。

4、交通与住宿:请各地代表自行到宜昌市报到,武汉市内代表也可以到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乘车前往,请在回执中说明,以便安排车辆。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九、地图信息

酒店全称: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学术中心;

酒店地址:宜昌市西陵区绿萝路36

联系电话:0717-679883313872589520,武清妮

乘车路线:

1、宜昌火车东站

    出站就有9路公交始发站,乘9路至海通客运站下车,走绿萝路上行450米至本中心。或乘的士至本中心,乘距约10公里,里程费用(30元左右)

2、长途汽车站

    出站过马路乘9路、102路至海通客运站下车,走绿萝路上行450米至本中心。或乘的士至本中心,乘距约3公里,里程费用(6.70--7.40元)

3、机场

   门口坐机场大巴,票价20/人,约60分钟抵达清江酒店(从清江酒店搭乘的士前往学术中心,约10分钟,起价费即到)

 

                                          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

                                       2015916

 

附件: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