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公示:生命学院2014年度因公出国计划

时间:2014-03-19     浏览次数:

        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外事管理的意见》(教外综(2013)63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的规定》有关精神,特将我院2014年度使用行政运行费的因公出国计划公示如下。如有意见,请于2014年3月30日之前将意见反馈到学院办公室。文本文档意见请投至学院党政办公室(D11216室);电子文档请发至wuying2010@mail.hust.edu.cn

                                                                                  2014年度出国计划申报明细表  

申报单位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团组名称
2014 iGEM (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 10 yearsMITBostonMAUSA
2014 Biomod (International Biomolecular Design Competition)Harvard, Boston, MA, USA
 
团长姓名
谢倩
职务
分团委书记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经费来源
教学运行经费
总人数
老师2人,学生8
出访时间
2014.10.302014.11.04
停留天数
6
出访任务说明
 
教师2人带队学生8人参加麻省理工学院举办的2014国际遗传工程机械设计大赛(10周年全球大赛)(附竞赛报名收据)以及哈佛大学举办的2014国际生物分子设计大赛(4月报名)。
上述两项赛事是生命学科最知名的本科生学科竞赛,要求学生组团进行创新实验的设计与执行、宣传活动的组织以及现场学术答辩。两项赛事均需要学生赴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进行现场答辩。
生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成果。为保证学生出行安全,同时尽可能保证较好的竞赛成果,生命学院拟派学生创新团队的2位指导老师带队参赛。其中负责学院分团委工作的学工组长1人,负责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组织工作的博士辅导员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