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转发:关于“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下半年对港师生交流重点项目”的申报通知

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

转发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院系资源优势,促进各单位与香港地区高校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设立“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对港师生交流重点项目”(以下简称对港交流重点项目)。该项目以教育部“香港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为依托,资助香港高校师生来我校交流。主要方式由校内各单位根据自身合作基础和未来拓展需要,邀请香港地区高校师生来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项目方式向国家申报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香港高校大学在校本科生、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师(主要指带队教师)

 

 

 

    二、资助类别

    1.长期项目

    长期项目是指学习、科研、实习时间3个月(含)到1学年(含)的项目。

 

    2.短期项目

 

    短期项目是指学习、科研、实习时间3天到3个月(含)的项目。其资助方式实行包干制。

 

 

 

    三、资助标准

 

    1.资助标准见附件2

 

    2.资助科目见附件3

 

 

 

     四、项目申报与管理

 

    (一) 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对港师生交流重点项目申请表》(附件1)。

 

    (二)将经院系审核盖章的申请表纸质版本(附件11份交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renee2004@hust.edu.cn

 

    (四)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上报教育部审批。

 

    (五)受理申报时间:2015620日前,可申报201591-1230日执行项目。

 

 

 

    五、项目咨询

 

    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李平平
    电话: 027-87558261         email: renee2004@mail.hust.edu.cn
    地址: 华中科技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南三楼401

 

 

 

 

 

    附件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