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转发国际交流处“关于申报2013年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13-06-14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3年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通知类型:外事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3-06-13 18:15:30 阅读:565)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的建设水平,国际交流处在“十二五”期间,以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专项目和“985”国际交流经费为主要支撑,设立了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项目。根据要求,现将201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 海外高层次来访
    2. 高水平国际会议
    3. 学生交流
    4. 国际联合科研平台培育计划
   (项目详细情况及申报材料请见国际交流处网站
http://iec.hust.edu.cn/menu043/1020.jhtml

二、申请对象
    以院系为单位申报。院系需对所报项目进行排序。
    鼓励院系围绕1-2个学科重点,整体规划,以深化国际合作,提升学科实力为目标,对申请项目进行筛选和整合。

三、项目申报与经费管理
    1. 项目申请需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2013年度重点项目申报书》,具体要求见每个项目的申报通知。
    2. 国际交流处负责召集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学术评审。
    3. 资助经费使用遵照《华中科技大学外国文教专家暂行管理办法》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4. 项目完成后,实施人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按照每个项目的具体要求,提交报告。
    5. 对于2013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执行率偏低、项目总结上交不及时的单位将在本次审批项目数量上进行总体限制。

四、项目总体申报时间
    第二批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6月25日

五、申报材料提交及联系方式
    项目申报时须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提交材料,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国际交流与合作2013年重点项目申报汇总表》(由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
    2. 每个项目的申报书纸质版(A4)一份
    3. 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makejuan@hust.edu.cn)。电子版文件统一命名方式为:“院系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所涉及国家的名称)+项目类别+申报书”,如“电信系李梅(美国)高层次来访项目申报书” ,“计算机学院张海高水平国际会议项目申报书”(不含国家名称)。 
   

    材料提交地点:主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113室

                 (国际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联   系   人: 马可娟   
87559124   
                                                                

                                                    国际交流处
                                               二○一三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