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旗领航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17&18级党支部集体收看《榜样4》节目

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和生命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本科17&18级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党章研习小组成员共计30余人共同收看了《榜样4》节目。


14739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榜样人物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再现,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17D10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4》专题节目包含着强大的正能量。在场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了专题节目后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始终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