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旗领航  >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会议

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晓娟)7月4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务中心于东十一楼221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会议。学院组织员曾家伊、组织干事段政、研究生辅导员欧万发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十六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各支部书记就本学期党支部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团队建设、文体活动等内容作如实汇报,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各支部书记对自身工作的思考进行提问答辩。纳米系第二党支部对支部现存的问题进行了较深刻地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措施;生技系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团建活动,支部氛围活跃,同时对支部内收集的好人好事进行分享,为其他支部的日常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

 最后,段政老师作总结发言,指出: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好标杆作用,带动支部成员共同进步,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如何将党建和科研业务工作相结合,破解“两张皮”的问题。

 至此,本学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今后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生命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研究生群体的建设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