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精彩不容错过――生科“夺宝奇兵”大行动

时间:2006-10-31     浏览次数:

1029上午九点半,生命学院科技节特色活动之校园版“夺宝奇兵”大行动在爱因斯坦广场拉开了序幕。寻宝之路漫长曲折,奇妙迷题困难重重,在这场覆盖了整个活中科技大学校园的寻宝行动中,25组“奇兵”斗智斗勇、赢得“宝藏”归。

离活动开始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爱因斯坦广场已是人山人海,各小组的队员们骑上自行车,整装待发,气势如虹,每个人都铆足劲头,大有“不夺头名誓不还”的气概。

到了九点半,“寻宝”行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数十辆自行车疾驰而出,此时,时间就是胜利,速度决定一切。各组选手到达站点后,挡在“奇兵”们面前的是一些奇妙有趣却又颇有难度的迷题,同学们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解开谜题向下一站进发。

在“寻宝”途中,队员们搜查得细致入微,层楼重阁、林荫树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存在线索的地方。每个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追我赶的气氛越演越烈。

1103分,第一个到达终点的队伍产生。最后,组织者将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系统的审核,评出最后的“夺宝”冠军。 

这项生命学院举办的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身心的调节放松,感受到了别样的乐趣,锻炼了同学们体力和脑力,更让团队合作的精神在同学们的活动过程中得到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