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勇夺校文化节“定向越野赛”团体总分第一

时间:2007-04-16     浏览次数:

上周末,华中科技大学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系列之­——定向越野比赛在韵苑田径场举行,生命学院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生命学院最终夺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为我院参与本年度文化节成功打响第一炮。
 
       在今年的文化节中,我校第一次举办了“定向越野赛”这个项目,生命学院的同学们对此表现了很高的积极性,很多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最终,我院确定了8名同学参加了上周末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接力赛三个部分。个人赛中,生科选手严守比赛规则,同其他院系的同学们展开激烈角逐,虽然遗憾未取得骄人成绩,但是为接下来的团体赛和接力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团体赛和接力赛需要极高的团队精神,生科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互帮互助,利用大家的智慧,齐心协力,取得了团体赛第二和接力赛第四的优异成绩。综合之后,生命学院夺得本次“定向越野赛”团体总分第一。

    定向越野的一举成功,展现了生命学院的团队风采,也激励着文化节的其他项目中,生科院会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