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夺宝奇兵”火爆展开

时间:2006-10-26     浏览次数:

1024,华中科技大学“飞航杯”科技节生命学院特色活动——校园版“夺宝奇兵”在韵苑篮球场旁展开报名活动,该活动以自己的趣味特色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踊跃报名。

    本项活动的流程是通过全校报名的方式,将所有男女报名者用自愿组合或者抽签方式组成32女的五人一组,每组只有三辆自行车,这就代表其中有两位男生必须搭载两位女生。各组从爱因斯坦广场出发,到达每组抽签所定的地点,此时组员需要解决相应的难题——做一件事情或回答一个问题,再向下一站进发,如此重复,最先到终点者为胜。获胜队伍届时将获得丰盛的奖品。

   “夺宝奇兵”组合自由,参与者既能与同班同学、高中同学一起参加,也可以单独报名,之后通过抽签的方式与陌生的同学合作,结识新的朋友。

这项活动能让同学们对我校各处的“风土人情”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给了同学们一个大展风采,脱颖而出的机会,也让不同专业、院系的同学们加深交流。 

昨日的报名现场异常火爆,各个院系的同学们争相报名参加,我们相信生命学院“夺宝奇兵”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拔河比赛全程记录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