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2年度本科科创成果统计通知

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2年生命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全院本科生:

年度例行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统计工作事关各位同学自身发展相关权益,请所有涉及同学高度重视,配合统计工作开展。为做好本项工作,确保本年度各部门单位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创新成果和个人进行认定奖励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统计覆盖范围:本次成果统计覆盖面为20211110日至202211月30的所有本院本科生(含2022届毕业生)科技创新成果。已在2021年统计年度或之前统计年度纳入统计中提交的项目无需重复提交。大一新生高中阶段奖项不纳入本科生科创统计。文体赛事奖项不纳入本科生科创统计。

2. 本次统计分为竞赛、论文、会议、专利、科研项目、职业资格证书6项分项统计。所有在竞赛、论文、会议、专利、科研项目、职业资格证书中有实际参与和作者名列的本科生均应上报(不限于是否第一完成人)。

3. 项目提交方式:学生个人下载《生命学院2022年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统计表》(附件),按表格项目填写,请参考表格中红色示例项,按照一人一行填报(集体项目应由队长统一报送,即一项多人集体成果应统一在一表文件中填报多人多行,队长或第一作者排首行)。自己填写的材料应改为黑色字以同示例区分,并应删除所有红色字体示例。同时,应妥善准备表中所述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奖状证书jpg图片、论文原文pdf(及封面或期刊官网首页jpg图片)、会议摘要pdf(及封面或会议官网首页jpg图片)、专利(授权书或完整受理书pdf)、科研项目(含本人名字的项目申请书jpg图片)、职业资格证书(证书jpg图片)。

4. 学生个人将填好的《生命学院2022年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统计表》与证明材料文件,按照“班级-姓名-成果名称”的方式命名表格、证明材料文件,发至年级辅导员处。多个文件进行压缩后再发送。截止时间前由各年级辅导员打包发送到生命学院本科科创公共邮箱lifeinnovation@sina.com。统计截止时间:2022121114:00

5. 统计中遇有个人拿不准的项目,可以遵从“先提交再审核”的原则先行上报,谨防漏报。任何疑问请联系学生工作组Tel027-87792270,周老师。

6. 另如果需要将通过各年级班级学习委员开展科创成果统计的复核,请各班学习委员予以支持配合。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