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9“两全其美”本科生课题双选会预通知

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生命学院2019年春季“两全其美”本科生课题双选会的预通知


【简介】
针对本科低年级落实个性化导师和先导课题,并在未来发展成为各级大创项目、学科双创竞赛项目等,对课题组、学生双方发展而言都十分重要。在之前从各位导师和团队征集到的本科生先导课题基础之上,我们进一步组织“两全其美”本科生课题双选会,为师生之间的充分沟通搭建桥梁纽带,为师生共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科研实践等,提供面对面相互了解组队的机会,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期待两全其美,共创美好未来。
【时  间】
4月14日(周日)
09:30-11:30 生医生信专场      12:00-14:00 生技专场
14:15-16:15 生科专场          16:30-18:30 制药专场
【地  点】
学院9楼阳光会议室
【参与报名】
教  师:提供了2019年本科生先导课题,有意通过面谈进一步面对面确认招收本科生开展指导的教师个人或团队。具体参会名单根据报名教师情况确认。
本科生:2017-2018级学有余力的本科生(要求无不及格课目,建议加权排名在实验班前50%,大类班前30%左右同学参与,其他同学根据学业情况和需要选择),有强烈的意愿、兴趣和主动性参与科研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按照班级在班长处登记,2019年4月10日前班长汇总报年级辅导员。

【形  式】
1.      会务组准备场地、会务及会议手册等材料。
2.      各教师或团队按照专场时间分系参会。参会教师或团队可自行准备任何有必要的海报,宣传册等宣传材料。
3.      学生按照专场时间参与,并提前准备简历等个人必要的材料。各班同学如有必要可提前预约辅导员做简历准备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