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关于实施驰梦而行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支持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蔻驰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 实施蔻驰基金会大学生资助项目,经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青基会”)积极争取,拟定向资助华中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新生。为保证资助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名额

资助标准为5000元/名,共计45人。

二、资助条件

1.生命学院遵纪守法且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

2.优先顺序为:因疫致困的家庭子女、建档立卡户学生、因自然灾害家庭经济损失重大的学生、孤儿或单亲家庭子女、家庭成员伤残或长期重病的学生、学生本人伤残者。

三、申请材料

1、《驰梦而行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附件1)

2、《驰梦而行助学金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

3、身份证正面复印件(纸质版)

4、个人申请书(800字左右)(电子版、纸质版)

5、若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仍需提供扶贫手册、贫困户登记卡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扶贫办审核确认的盖章证明(纸质版)

四.评选办法:

1、个人申请(2020年10月30日-2020年11月6日):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版材料至各班级资助委员处,电子版材料以“专业班级+姓名+驰梦而行助学金”命名压缩打包发到1015201515@qq.com邮箱;

2、院系评审(2020年11月7日-2020年11月8日):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院系评审;

3、提交学校(2020年11月9日):将候选人名单提交给学校资助中心审核。


附 件:

 附件1:驰梦而行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弛梦而行助学金汇总表.xlsx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