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生命之光”秋季启动仪式即将举行

时间:2007-09-30     浏览次数:

用知识传递爱心,用行动点燃希望

——“生命之光”秋季启动仪式即将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之光”义务家教活动之2007年秋季启动仪式将于107日举行。届时,100多个受助家庭将来到华科,感受一天的校园生活。

“生命之光”义务家教团队成立于20073月,通过一个学期努力,我们的活动在学校和社会都引起了强烈反响,更是受到了武汉电视台、《楚天都市报》等媒体的多次报道。经历了繁忙而充实的一学期,我们欣喜于一个个学员的进步、一份份家长的肯定、一声声社会的支持。我们相信,在学院党总支部及学校学工处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市长及教育局的关注下,这学期我们团队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的教员将继续传递着知识与希望。我们,将踏着感恩的节拍走来……

 

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0900——1000  家长和学员抵达学校,教员分别在关山站和南大门接待;

 1000——1100  教员带领家长和学员参观华中科技大学校园; 

 1100——1230  家长和学员在教员陪同下在学校就餐;

 1230——1330  教员带领家庭到会议教室稍作休息准备参加启动仪式;   

 1330——1530  “生命之光”新学期启动仪式开始;

 1530——1700  举行学生趣味运动会与素质拓展活动;

 1700——1730  活动总结并颁发奖品,随后教员送家庭离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