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1级学生班主任的通知

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

全院本科生:

为做好2021级新生的入学引导和专业发展指导工作,现决定从学院本科生中选聘43名学生担任2021级各自然班学生班主任,其中生命学院本部班级为14个,医科班级为29个。学生班主任岗位工作视作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聘期一年,任职期满发放聘书等工作证明。工作成绩突出者在各类评奖评优环节予以优先推荐,重点表彰,并树立典型。

学生班主任任职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

2. 有较强的责任心,热心学生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一定的专业知识;

3. 有优良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风,能够做好所带班级的入学引导等工作;

4. 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期间能够保证一学期在主校区的生活学习时间,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具有各类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学生班主任主要工作内容:

1. 配合年级辅导员,联系迎新志愿者,在指导下完成好2021年迎新工作与军训工作,做好班级日常事务管理,守好安全稳定底线。

2. 配合教师班主任,做好2021级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和学习适应引导工作;

3. 做好班团建设,快速组建强有力的新生班委会;

4. 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引导新生通过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锻炼个人能力与综合素养。


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填写《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生班主任报名表》(附件1),并于6月1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至邮箱hustlifesu_zxt@163.com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