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工作预告(6)

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学院师生关系,畅通广大同学向院领导表达诉求、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交流渠道,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凝心聚力,特开展“阳光下午茶”——生命学院院领导见面会。现将第6期“院领导见面会”有关工作预告如下:

一、参会院领导

副院长 赵元弟教授

(分管研究生工作)

二、见面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15:00-16:30

地点:学院九楼会议室

三、见面会工作说明

1、为提高见面会工作效率,请参加院领导见面会的学生填写《生命学院院领导见面会预约登记表》(附件1),发送到邮箱47224534@qq.com,进行预约登记。预约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19:00

2、每期参加学生人数一般不超过40人,多名学生为反映同一建议或诉求要求参加见面会时,应推选不超过5人作为代表。

3、学院对预约登记的学生按邮件预约登记顺序予以安排;未预约登记的学生在场地允许时,按现场登记顺序依次安排或者安排在下一次见面会。

4、参加院领导见面会的学生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严禁无理取闹和妨碍学校、学院正常工作秩序。

5、赵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请参会同学尽量围绕领导分管工作提出诉求。


联系人:欧老师;电话:027-87792270。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附件一:生命学院院领导见面会第六期预约登记表.docx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研究生会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