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19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全院各系教师:

为做好2019级学院本科新生群体的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增强学院教师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意识,根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暂行办法》,现面向全院教师开展生命学院2019级教师班主任的选聘工作。为做好本次选聘工作,特通知如下:

1. 本次教师班主任招聘工作采用全院动员,教师个人向所在系主任提交申请,以系为单位向学院学生工作组推荐,学生工作组根据推荐情况初审教师班主任人选,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批并公示的方式最终确认。

2. 2019年学院本科继续实行大类招生和一年级学科大类培养。选好配强教师班主任并有效开展新生的专业引导工作,将是直接影响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发展意向的重要铺垫和基础性工作。请各系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师报名,特别是鼓励党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和热爱育人工作的教师积极申请。

3. 根据学院2019级本科班级设置规划,各系可推荐的2019级教师班主任名额分配如下,各系推荐人数应大于等于下列分配推荐名额指标数量:

教师来源

教师班主任名额

对应分管班级

生物医学工程系

3

启明生卓1901

生医大类1901

生医大类1902

生物信息与系统生物学系

2

生医大类1903

生医大类1904

生物技术系

2

启明生实1901

生科大类1901

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

1

生科大类1902

生物科学系

2

生科大类1903

生科大类1904

贝时璋菁英班管理办公室

1

贝时璋班1901

学院统筹

1

登峰计划1901

校医院

9

医科201929个班

4. 已担任2016-2018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的教师原则上不重复申报2019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经审核经验精力上确有工作保障的教师除外)。经选聘的教师班主任必须担任一届(四年)教师班主任工作,除年度考核不合格或其他特殊情况外,不应中途离职离岗。教师班主任相关工作职责参考附件2。

5. 各系应于6月10日15:00前将签署系主任推荐意见的教师班主任申请表(附件1)纸档提交学院学生工作组,完成本系推荐工作。学院在综合考察并配套相应岗位后予以公示,并报校学生工作处备案。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31日

    附件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报名表.docx

    附件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暂行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