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06年秋季研究生纵向班拔河比赛的通知

时间:2006-10-25     浏览次数:

正值研究生新生入学,生命学院以科研团队建立班级的制度广受好评和推广,为继续加强研究生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科研团队的团结和凝聚力,活跃我院研究生生活,院研究生会特计划筹备研究生拔河比赛。

定于1028日(星期六)下午,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参赛。研究生13个班级,生科1班和生医4班人数过低,组成一个参赛队,其余各班一个参赛队,共12支队伍。每个班16人参赛(男生10人,女生6人),另每个队务必有两名老师带队参加,请大家在班长处报名。

鉴于大家尽力腾出时间参加这次比赛,报名的参赛队员都将获得一定的物质和精神的奖励。

    请各班班长于25日中午1点在院楼215室参加抽签分组,安排赛程,详细情况请咨询本届研究生会体育部长陈曦同学,13971238159

 

                                                       研究生工作组

                                                        200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