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就业须有充分的准备--05级“生命加油站”

时间:2008-06-12     浏览次数:

05 赵建涛)日前,生信05级就业指导小组在韵苑18栋召开学习交流会议,开始了对踏入社会第一步——面对求职的准备工作——的学习。特邀请生信0404班薛骁凯和何春江两位学长进行指导。

       两位学长分别就非技术类和技术类工作的准备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以自己的经历作为范例,向大家说明了求职过程的曲折不易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

       薛骁凯表示,求职不仅仅是做好简历,参加一轮轮的面试笔试,求职者应该明白自己要选择什么样的职业,然后进行深入学习,要善于发现和抓住机会,在保持求职的恒心的前提下,随时做好受挫和应变的准备。

       何春江向技术类求职者做了相关指导,并支出专业知识学习和面对HR是的自信的重要性。

       就业指导小组是在陶霁月老师的带领下组建的“生命加油站”的一部分,在和学长的交流过程中学会如何面对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各项要点技巧,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学习交流会议将会陆续开展,深入学习求职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