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生命学院05级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08-10-13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记者团  赵建涛1011日晚,生命学院05级就业动员大会在东十二楼J3102召开。特邀请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出席会议的有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建萍、副书记聂清斌,生命学院副院长余龙江教授、副院长周艳红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丁明跃教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吴疆鄂老师。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05级辅导员陶霁月主持。

毛勇杰老师对0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具体分析。今年全国毕业生达到595万,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对此毛老师提出建议,毕业生应该做好自我定位,清楚认识自我及外部环境;要积极把握求职节奏,把握招聘高峰段。毛勇杰就入户、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书的签订等问题想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吴疆鄂老师分析了生命学院近两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从070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来看,生命学院就业面非常广阔,从专业到非专业,从生物到电子,各行各业都有生命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我们应该对就业充满信心。

聂清斌副书记将毕业生比作经过四年打造的产品,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能实现自己价值的企业。他指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你我仍需努力。同时,聂清斌对就业指导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求职毕业生提出建议,要正确定位,主动出击,提高求职技巧,不怕失败,充满自信。

耿建萍书记以理想与现实做为主题,给大家提出求职建议,要避免就业误区,以能力说服HR,树立起信心,无论自己选择了什么职业,都将是成功的。耿建萍希望09年大家都有自己的去向。

会后,到会的老师们对就业方面的问题向大家做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