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Day3 - 2017 HUST-Manchester 暑假交流学习之旅

时间:2017-07-09     浏览次数:

 

  今天,我们分好组以后正式上课,上午是9点开始上课,Paul向我们介绍了如何建立一个更加优秀的队伍,强调了团队合作与团队意识的重要性,要成为一个优秀的队伍,一个人的优秀是不够的,而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下午的课程分为两个部分,先是由一个女教授来做一个关于Applied Marketing的讲座,然后是paul做一个关于Reflection的讲座。在第一个讲座,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生产,销售,市场,产品的概念,让我们对business的相关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然后是着重介绍了要打造一款产品或一项服务它所需要考虑的因素,最后提出一个问题,假如bella要开一个理发店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投资多少,自己如何得到启动资金来对知识进行应用,需要团队一起合作,并提出个人的想法进行交流,最终得出结果。 在这之后,paul给了我们一个关于reflection的讲座,还推荐给了我们一个如何进行反思的模型,告诉我们如何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思,解决自己的问题,确保下次遇到类似的情况可以正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