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之声】“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第四期顺利进行

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任多豪)4月19日下午,“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第四期顺利举行,副院长余龙江教授作为嘉宾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余龙江教授和相关与会老师与同学们热烈交谈、分享观点。余龙江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诉求,并与负责老师交换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对于研究生张同学和包同学提出的关于学术讲座的建议,余院长指出在学术讲座上可以适当进行计划,尽量做到让大多数同学受益,同时也建议主动调研研究生群体兴趣,主动邀请教授讲座。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排课、课堂学习等问题,教务科老师向他们说明了情况,表示会与相关院系教务科及任课老师进行交流,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关于同学们考研保研及科创的困惑,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余院长提议制作关于这类问题的手册进行分发以此保证信息的对称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每位到场学生与余院长就自己的建议、诉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卢群伟教授,教务科周少琳、任翠翠和学工组占艺、欧万发、任一杰一同参加会议。

  据悉“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已举办四期,已有四名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见面会,倾听学生诉求、专题开会研讨并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付之行动,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切实维护了同学们的利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