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选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分团委引领、服务、联系团员青年的作用,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分团委委员会讨论决定,面向全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选拔分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理论学习部、社团管理部、团支部书记工作室六个部门,部长(主任)1名,副部长(主任)0-2名。

二、选拔条件

1.学生本人为生命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3.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热心服务青年,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成绩优秀,原则上加权平均分排名在专业前50%,有突出事迹的同学可适当放宽。

三、选拔方式

请有意报名选拔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分团委邮箱HUST_LIFE_YLC@163.com,学院分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审核资格条件,经进一步组织考察,报学院党委批准后公示。

报名截止时间:6月20日22:00。

联系人:

陈一帆  18086612353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