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余龙江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余龙江教授团队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面向国家碳中和相关的重大生物科学技术问题开展研究,尤其是碳中和相关的微生物学与微生物技术方面的研究与应用。

一、博士后岗位待遇

年薪不低于18万元(面议),并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包括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每月约1500元),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和校内职工同等待遇。聘期为3-6年,优秀者可竞聘正式岗位。

二、博士后应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身体健康。

2. 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已发表第一作者高水平SCI文章。

3. 具有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科研热情,具有从事交叉学科的研究兴趣和能力,且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能力,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和口头表达能力。

4. 具有微生物组学、微生物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学科背景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 开展国家碳中和相关的重大生物科学技术问题的研究

2. 积极申报博士后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3. 积极参与合作导师团队的学术交流和对外合作。

四、博士后应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与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发至yhy_4595@qq.com,请注明邮件主题为博士后应聘,我们会尽快反馈意见。

成就梦想,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