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招聘博士后启事

时间:2008-09-22     浏览次数:

近期因科研需要,欲招收博士后。研究方向:光电医学成像、生物医学成像。主要从事工作为系统研发与集成。合作导师:曾绍群教授。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收对象原专业可为

    光电子工程、光纤传感、机械、控制、电子、生物医学工程、光机电一体化等。

    二、博士后招收条件

    1.符合华中科技大学招收博士后基本条件(http://202.114.18.8:8085/);

    2.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面试时需要做一次专业的学术报告;

    3.课题组优先招收条件: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条件及待遇

    1. 应聘人员被聘任后,享受《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http://202.114.18.8:8085/sort.asp?id=158)及武汉光电实验室(筹)的相关待遇;

    2. 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尽力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机遇。

四、联系方式

    有意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可随时提交本人简历的到联系人邮箱,或直接电话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苏谨,027-87792033-201

            sqzeng@@mail.hust.edu.cn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Britton Chance 生物医学光子学研究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

                            200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