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关于招收湖北省科研流动岗位博士后的通知

时间:2008-12-05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现转发人事处有关博士后流动站的通知,请学院的博士后.青年教师阅后若有兴趣可到系主任那去报项目.截止时间:12月9日

              学院办公室

 2008/12/5

 

    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以企业攻关项目为依托,在部分企业和高校设置博士后科研流动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企业科研项目情况
共设立企业攻关项目128个项,其中黄石市企业74项,其他企业项目54项。其中A17、A33、B30、B31已经对接。
二、 博士后科研流动岗的实现模式
原则上是一个项目,一名合作导师牵头,招收一名博士后。少数大项目也可以按团队形式组织研发,具体由企业与合作导师洽谈。具体分为以下三种模式:
1、 博士后流动站针对项目设流动岗位,招收博士后;
2、 现已在站博士后人员直接转为科研流动岗位博士后承担项目;
3、 在校青年教师可在职做科研流动岗位博士后承担科研项目。
三、科研经费资助经费:
1、科研经费投入以企业为主,签订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合作协议。
2、省博管办资助设站单位招收经费额度5万/人,资助博士后经费额度5万/人,学校统筹安排。
3、黄石市的项目,黄石市政府再予以等额配套招收经费和资助经费。
四、招收程序:
1、各院系根据各企业信息需求填写对接意愿表。
2、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相互沟通,明确合作导师或青年教师,签订协议。
3、博士后进站申请与审批。
五、时间安排:
1、12月5日召集相关院系人事干事传达精神,布置工作任务,下发相关材料。
2、12月10日前有合作意向单位将“湖北省博士后黄石科技行”对接意愿表及“湖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岗位”对接意愿表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报送人事处。
3、12月10日人事处将各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岗位对接意愿表汇总,交湖北省博管办。
3、12月中下旬组织有合作意向的单位(含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青年教师)赴黄石,或到具体合作企业考察、交流、洽谈。
六、联系人: 刘锦权 陈敏     电话:87557406

附件:1、“湖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
2、“湖北省博士后黄石科技行”需求信息一览表;
3、湖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岗位对接意向登记表;
     4、黄石科技行对接意向登记表。
    
                                    人事处
                                 2008.12.5
 

(附件下载:研究项目附件0812.rar)

关于招收湖北省科研流动岗位博士后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