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博士后招聘信息

时间:2008-02-29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分子生物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子生物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刘剑峰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神经退行性疾病中GPCR家族C激活过程中的分子机制的研究,有关癌症中酪氨酸激酶受体FGFR激活过程中所诱导的信号转导机制、,并开展以GPCR家族C为靶点的抗神经系统疾病和以FGFR为靶点的抗癌药物和药物筛选工作。该实验室实施齐全,科研实力雄厚,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蛋白质专项子课题和国家863计划课题。近年来在PNAS, JBC, Cell. Signal 等国际一流科学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最近有一篇已经被EMBO J 接收。现因研究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有意者请将简历寄往以下通讯地址:

要求:博士毕业,有从事分子生物学基础,生物化学基础, 熟悉细胞培养, western-blotting, 质粒构建者优先.

待遇:薪金面议

联系人:胡茜 13476102882

Email: huqiananne@126.com

通信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子生物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