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07-09-10     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基本条件

由于工作需要,生物医学工程系现公开招聘教学秘书兼科研秘书1名,其基本条件如下:

1、思想政治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2
、学历及专业要求:应聘者应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生物医学工程或计算机专业者优先)。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勤奋肯干,责任心强,集体合作意识与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耐心细致。

4、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者优先。

 

二、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于20071031日前将个人简历(须附近照)、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其他证书复印件用电子邮件或送(寄)到生物医学工程系丁明跃办公室。

E-mailmyding@mail.hust.edu.cn

邮政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东11楼生物医学工程系5楼。

邮编:430074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生物医学工程系人才招聘小组将通知进行面试,然后择优录取。

3、录取者在岗试用3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聘用。

 

三、待遇面议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系

                                          20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