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杨光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一 团队简介
团队负责人杨光教授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先后承担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湖北省杰青等三十多项科研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曾荣获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化学会青年化学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和骨干教师等多项奖励,并分别荣获德国洪堡基金会及日本学术振兴会的资助。主要从事生物制造、生物材料和生物大分子三个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Materials Horizons, Biotechnology Advances,Biomaterials, Small等国际顶尖和权威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更多相关内容请见课题组网页:http://3bio.life.hust.edu.cn/, http://yangguang.polymer.cn/

二 拟招聘方向(博士后):
1、岗位要求: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学、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能独立撰写学术论文并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2篇以上学术论文;
3)热爱科学研究,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可全职从事专职科研或博士后研究工作;
4)其它有意向人员,如特别优秀或者专业对口者,可破格考虑。

2、待遇:
1)享受华中科技大学提供的其他相关待遇,如子女入学、入托等福利待遇。
2)博士后年薪20-25万,可协助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年薪可达30万以上。在华中科技大学的统一政策基础上,根据工作表现给予课题组补助,特别优秀者待遇可进一步面谈。
3)博士后在聘期间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助(1000元/月)。
4)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相关条件,鼓励并全力支持申报各类项目,提供出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合作研究和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将为博士后人员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机遇,鼓励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各项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它课题。
5)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可应聘校内副教授和讲师岗位。

3、具体工作地点: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光,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学术成果以及科研奖励以“应聘岗位-单位-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gyang-hust@mail.hust.edu.cn。随信请注明应聘岗位研究方向及预计到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