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砺剑百日,试其锋芒|生命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毅 高梦圆)2022年秋季学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的题型、模式和流程,调整备考心态,11月20日上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业发展部在东九教学楼C座组织开展四六级模拟考试,共计两百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考试的时间安排及流程均参考了正式考试安排。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设备到位,严保考场纪律,及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生按时入场,认真作答,无违反考试纪律现象发生。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有序安排完成试卷批改、成绩公布、答题卡及礼品发放等工作。

本次模拟考试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参试的同学们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正式考试更有信心了,也明确了近期的努力方向。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正式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让我们共同努力,将“学在华中大”精神发扬光大,让优良学风“喻”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