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 新开始——生命学院开学掠影

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学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生命学院深入教学一线,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院长刘剑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卢群伟、党委副书记占艺、副院长陈军分别带队,到东十二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对课堂秩序、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在东十二楼《科学方法论》课堂询问课程教学计划,了解听课班级情况


《细胞工程原理》课堂陈明洁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开启第一课


《科学方法论》实验课堂上Janek老师指导21级生科中外班的学生


22MBBS留学生重返线下课堂教学


新学期展示新的气象,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激情饱满,学生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查课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予以肯定,并对学生们表达了老师的期望和祝福。从检查结果看,学院课堂教学秩序良好,老师们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较好,教学设施等运转正常。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查课工作,体现了生命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们的高度关注,有助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高效地运行。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生命学院将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优化课程内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完善课程考核、加强质量分析,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努力建设出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