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本科2022级国际学生新学期见面会

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见面会分别于2月17日和22日在东十一楼217召开。会议由生命学院国际学生辅导员周钰主持,本科2022级国际学生、教务员马业菲参加。

生命学院本科2022级国际新生班级分为中文授课班与英文授课班,周钰老师针对不同班级,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对学校和学院国际学生的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能够得到更专业的帮助,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班级事务,和中国学生建立友好交流的关系。马业菲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上课及考试纪律,并对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和学习方法等做出建议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工作,为国际学生配备与中国学生相同类别的管理与服务人员,包括专职辅导员一名、本科生教务员一名、研究生教务员一名,配合国际教育学院,扎实推进国际学生各方面工作。积极开展“别开生面”系列文体活动、“读懂中国“文化交流活动等,促进中外学生交流融合、互学互鉴,营造多元文化和谐共生的国际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