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2020级顺利开展年级大会

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游 王雨凝 赵苒婷)春分已过,万物竞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未来规划,3月23日下午14点半,生命学院本科2020级在东十二楼F102教室开展年级大会,教务陈国威老师以及年级全体同学参会,20级辅导员王安琪老师主持会议。

王安琪老师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涉及出行安全、经济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她表示,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身心状态,尽早做好个人规划,减少压力内耗,更好的借助校院资源完善自我。

陈国威老师着重介绍了出国、推免及毕业的相关内容,从学分预警、绩点计算到毕业注意事项,面面俱到,帮助大家梳理了本学期的学习安排。

百鸟合鸣,万物迎新。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整理思路,更新面貌,为自己的努力添砖加瓦。愿大家珍惜春光,自在向阳,蓬勃芬芳,不负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