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探索生命之美,共创寝室新景”2022级寝室文化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寝室是梦想孕育的园地,我们相互激励,共同成长,为理想的明天而奋斗。2023年5月18日,生命学院“2022级寝室文化大赛”答辩环节在东九教学楼C303举行,学工组组长周钰、宣传干事李镀锋,2019级辅导员彭一鸣、2022级本部辅导员蒋晗洁和医科辅导员郑方参加此次活动。

评比过程中,生命学院辅导员带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对参赛寝室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与参赛寝室的同学们进行充分的交流,了解参赛寝室文化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发现,参赛寝室环境整洁,寝室氛围温馨和睦,寝室成员多才多艺,有的同学是运动小达人,有的富有音乐天赋,有的则在视频剪辑上水平一流。

答辩正式开始,主持人陈逸萱介绍了比赛赛制,各参赛寝室代表轮流进行答辩和才艺表演。参赛同学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和准备,不仅展现出各自宿舍的整洁环境与温馨氛围,而且还展现出各自富有特色的才艺,其中包括动听的歌曲合唱,卓越的运动才华,有趣的影视配音等展演项目。

参赛代表答辩结束后,生命学院生活权益部贺宇阳同学向到会师生们分享介绍了在饮食、出行、用电、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经过教师评审和大众评委的现场投票,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获奖寝室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并与参会老师们合影留念。周钰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寝室氛围,争创优秀的寝室文化。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寝室文化有了更深的体会,而且还进一步加强了寝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我们继续探索生命之美,共创寝室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