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1 年下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根据人事处相关通知精神,学院将开展2021年下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相关博士后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一式二份,并按通知要求准备述职,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0/26



转发人事处通知:

全校各招收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博士后在站管理,不断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根据 国家、湖北省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及学校博士后管理办法(按原考核办法执行),决定开展 2021 年下半年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20 年 7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期间进站 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部分延期考核人员)。
二、组织形式及考核完成时间:
1、各流动站(院系)成立考核小组,组织本单位博士后进行集 中考核(可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考核,专家签字可以采用电子签名)。参加考核人数较少的单位,也可与其他单位联合组织考核。
2、考核小组成员一般不少于 5 人。包括合作导师、3-4 名同行 专家、单位负责人等。
3、考核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 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等。
4、2021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三、考核程序:
1、个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并请 合作导师签署意见。
2、述职要求:博士后研究人员使用 PPT 形式,介绍自博士后开 题以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解决的关键问题、申请基金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要求信息真实、突出亮点。述职时间不超过 10 分钟。
3、专家及与会人员提问互动,时间不超过 5 分钟。
4、专家评议,并就被考核人员的考核等次进行无记名投票。 考核完成后,请招收单位审核并签署考核意见,于 2022 年 1 月20 日前,将《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一式二份(含原件)送博管办。
                                                     华中科技大学人事处博管办
                                                       2021 年 10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