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生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易圣炜)9月21日至22日,为了欢迎2022届新同学的到来,在支部书记易圣炜的组织下,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第一支部给同学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开展 “破冰”乒乓球友谊赛、实验室集体劳动、以及红色革命书籍品读会。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新同学感受到实验室的文化,增强对彼此的认识,提升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向支部靠拢。

组织乒乓球赛,活跃新生氛围

9月21日下午,生医一支部在韵苑体育馆为新同学们举办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在激烈的比赛和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同学们和支部的交流,让大家轻松地融入到生医一支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参与实验室打扫,增强主人意识

9月22日下午,支部号召新同学们一起参与实验室大扫除,在支部内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新生们很快便融入到支部中,积极参与清扫活动,他们不仅打扫了自己办公室的卫生,还自愿前往会议室进行打扫,体现了新生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

品读红色书籍,早日站在党旗下

9月22日晚,支部组织新生开展了阅读红色革命书籍的讨论会,会上大家先集体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并针对阅读感受进行了讨论,重温党史增强了新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意识,支部书记易圣炜号召大家早日站在党旗下,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注重发挥学科专业特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党员,支部在2022年获评校样板党支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祝愿新同学们继承发扬生医一支部的优良传统,早日融入华中大生活,开启绚烂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