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园园)3月1日上午,生命学院在东十一楼221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主持会议,副院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筹备工作中的代表选举、人事安排、文件起草、会务准备、宣传工作等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梳理。会议强调指出,即将召开的我院第二次党代会,是生命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党代会筹备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各有关单位同志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坚决服从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统一调度,把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扎扎实实、心无旁骛地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责任任务要分工细化,在材料准备、后勤准备和宣传引导上,要想周全一些、做细一些,确有需要的环节要开展预演。程序要求要准确把握,要及时沟通人事安排、从严把关代表推选、精心编制大会日程,确保该有的程序一个不少、该安排的工作步骤一个不缺。换届纪律要严格监督,加大督导力度,畅通举报渠道,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扛牢责任,严格政策程序,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为迎接我院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足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