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生党建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帅扬 孙颖楠)4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建中心于青年园开展胡吉伟塑像祭扫活动,学院党建辅导员李若楠、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

祭扫活动由党建中心工作人员杨晨主持,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向胡吉伟塑像默哀一分钟,寄托对胡吉伟学长无限的追思与崇高的敬意。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2203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浩宇同学介绍胡吉伟学长生平及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并呼吁广大生命学子继续学习他刻苦学习、成才报国的理想信念,传承他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华中大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斯人已逝,精神长存,全体成员手持鲜花,瞻仰胡吉伟纪念雕像,并上前为胡吉伟塑像献花,寄托对英雄校友的深切哀思。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重大难题,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英雄模范,唯有努力奋斗才是对英烈最好的告慰和纪念。让我们学习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