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述职考核大会召开

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2018至2019年度上学期德育助理述职考核大会在生命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德育助理参与并进行工作汇报。

  包镇东、王慧慧等9名德育助理以各自工作内容为出发点,分别从党建发展、研会活动、学术育人、资助就业、文娱开展、宣传与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成果,同时总结经验反思欠缺,促进共同学习。一个学期以来,资助、毕业事宜的开展更加有序有效,学术育人、文娱活动等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具特色、层次更高端,宣传工作更全面到位,更具影响力、亲和力,制度建设更合理更便民。通过各方协助,研究生工作稳步开展,并逐步迈向学院特色化建设道路。

  研究生辅导员欧万发对德育助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指出德育助理的横向工作需加大重视,已经做的工作要亮出来;要加强和各支部书记、同学的沟通,关注学生动态,善于挖掘生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