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通知  >  正文

超速离心机XE-90装机培训通知

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超速离心技术通过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对具有不同沉降系数、质量和密度的混合物进行分离、浓缩和纯化,是分离、纯化细胞、蛋白、核酸、酶、亚细胞器和进行病毒分离的最方便最有效的工具。贝克曼超速离心机可应用不同型号转头,实现差速离心和梯度密度离心。

培训仪器:超速离心机XE-90, 贝克曼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20221010日(周一)13:00-17:00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华中科技大学东11207

联系方式:罗老师027-87792149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h8oa0cn84fwzhir0.mikecrm.com/Ad52PFZ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疫情期间,上机培训仅限校内人员参加;报名成功将会收到消息通知,请确认报名信息填写无误;本次培训免费,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准时参加;如不能准时参加,请提前24小时联系,报名成功未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按实际培训时长计入使用机时。

2. 本学期平台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提前联系。


生命科学研究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