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通知  >  正文

生物透射电子显微镜培训通知

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简介

透射电子显微镜用于样品内部超微结构的观察。日立HT7700透射电子显微镜(120 KV)拥有高分辨物镜,可保证0.204 nm的分辨率。既可观察材料样品也可观察生物样品,操作简单。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领域、医学领域、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等。可用于低衬度、天然状态、射束敏感性生物样品如细胞和组织超微结构的高衬度成像,人工纳米材料的高分辨成像和功能分析。

培训仪器:生物透射电子显微镜HT7700,日本Hitachi公司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操作使用

培训时间:20221024日(周一)9:00-11:30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华中科技大学东11100

联系方式:027-87792149 阮老师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h8oa0cn84fwzhir0.mikecrm.com/8vKCdsN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本次培训免费,报名成功无故缺席的用户将按实际培训时长计入使用机时。

2.本学期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次上机培训,本次培训为线下培训,疫情期间,仅限5名华中大校内同学参加,报完为止。

3.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212:00,报名成功将会收到消息通知,请确认报名信息填写无误。

 

生命科学研究共享平台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