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通知  >  正文

动物专用血细胞分析仪(XT-1800i)&全自动生化分析仪(3100E)上机培训通知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简 介

动物专用血细胞分析仪(XT-1800i)的检测原理是基于流体动力学聚焦方法,采用半导体激光的流式细胞术和核酸荧光染色的技术,通过前向散射光、侧向散射光、侧向荧光分别对细胞的大小、颗粒的复杂程度和核酸含量进行了区分,并结合十二烷基硫酸钠法检测血红蛋白,从而实现对全血细胞的计数和分类。检测项目包括红细胞、白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淋巴细胞、单核细胞等的浓度、含量、百分比,共有24项。通过对血液中细胞含量的分析,实现对疾病的诊断和鉴别。可检测动物种类:大鼠、小鼠、猫、猴子、狗、兔子、豚鼠、马、猪。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3100E)是根据光电比色原理来测量体液中某种特定化学成分的仪器。全自动分析仪就是将手动操作过程中的取样、混匀、温浴(37)检测、结果计算、判断、显示和打印结果及清洗等步骤全部自动运行。除常规肾功能、肝功能等项目检查,还可以检测心血管疾病类、糖尿病类、血脂类、免疫类、肿瘤标记物、药物检测以及电解质等相关指标含量。

    培训仪器:动物专用血细胞分析仪XT-1800i,日本SYSMEX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3100E,日本HITACHI

培训内容:样本准备以及仪器基本操作使用

培训时间:20221121日(周一)14:30-16:30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华中科技大学东11207&208

联系方式:027-87792149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h8oa0cn84fwzhir0.mikecrm.com/NJeurDq或者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本次培训免费,报名成功无故缺席的用户将按实际培训时长计入使用机时。

2.本学期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次上机培训,本次培训为线下培训,疫情期间,限6名华中大校内同学参加,报完为止。

3.报名截止时间2022112110:00,报名成功将会收到消息通知,请确认报名信息填写无误。


生命科学研究共享平台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