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综合动态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2022级新生暑期夏令营即将开营!

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


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27439

为主动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对生命科学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大力推进国家生命科学发展,经教育部批准及多方筹备,华中科技大学与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联合推出“生物科学专业本科双学位教育项目”。项目秉承“学生中心、大师引领、志趣导向”的办学思路通过引进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在欧陆排名第一的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体系,结合中法双方科研学术上的优势,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宽广国际视野、优越创新能力和强劲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拔尖人才。


新生见面会


  面对全新的环境,同学们或许对于大学生活有些许困惑,会上老师们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暑期活动的日程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也将领取到学院精心准备的夏令营物资。


405E8


英语强化听说


  中外合作办学将获得华中大优秀海归教师和来华萨克雷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项目采用小班教学和全英文授课的方式进行教学,也将获得国际名校交换交流学习的机会,对英语能力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夏令营将开展为期一周的英语听说强化集训。

4D7EE


外教名师辅导


五育并举促发展


生命学院围绕本学科特点,聚焦“德育铸魂、智育固本、体育强身、美育怡情、劳育炼志”五方面重点,实施和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新性的、符合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活动,让学生在全面的锻炼中形成有品德、有品质、有品位的健全人格。夏令营将提供生涯规划第一课、早日站在党旗下、领略生命科学之美、生命小农园之行等五育特色活动,带领同学们开启一段难忘的“生命之旅”!


德育


18566


智育


24B18


体育


1686C


美育


2CB28


劳育


23930


你和华中大的故事即将开始。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47C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