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

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升参赛项目质量,生命学院于11月8日举行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生命学院副院长赵元弟教授、党委副书记占艺副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吴颖老师和付春华教授、杨光教授、李一伟教授、胡军副研究员、韦富香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已通过学校预选赛遴选,拟入围复赛的三支队伍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团队核心基本情况、创新成果及关键技术、项目主要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项目成果应用价值及成果转化、融资需求及风险防控等。

专家们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经验,参照大赛评审标准,对参赛队伍的项目计划书和汇报PPT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他们根据不同项目所属赛道和领域的特点,精准分析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全面的可行性建议。

参赛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项目指导会对凝练项目计划书和PPT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将会在大赛中展现最好面貌,力争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