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与啄木鸟医疗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一鸣)2月27日下午,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剑华、南部战区总监林裕、机械工程师覃荣情一行走进生命学院,校企双方亲切交流,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学工组长周钰、辅导员彭一鸣、冷康鑫参加座谈会。

占艺对林剑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啄木鸟医疗发展迅猛,公司规模不断壮大,行业影响力日益提升,生命学院表示衷心祝贺,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规划与求职应聘的合作,共建就业基地、实习实践基地,探索在产学研用等多领域的合作路径,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再上新台阶。占艺还向啄木鸟医疗介绍了生命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推介优秀生命毕业生简历,预祝啄木鸟医疗春季校园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林剑华对华中大生命学院的热情招待和对此次公司春季招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华中大生命学院长期支持啄木鸟医疗的发展,输送了多位优秀毕业生。他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年春季招聘的安排,邀请生命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择期到访啄木鸟医疗交流并挂牌就业和实习基地,期待双方校企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建、企业捐赠与赞助、学生实习实践、校外导师聘任等领域具体讨论,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在啄木鸟医疗就业的华中大学子已有近20位,相信在校友纽带和沟通桥梁的联通下,校企双方合作将迈上崭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