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21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四)

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说说医药,看看医美

主讲人:陆文岐, 深圳市瑞玞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时间:2021123日,下午200

地点:东12414

个人简介

陆文岐,深圳市瑞玞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兼任广东省生物医药创新技术协会会长、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副会长;20多年医药行业从业经验,历任国内两个知名医药上市集团公司研发副总裁、营销副总裁、总裁。

敏锐的创新思维和商业洞察力:对产品、技术和市场有着深刻、独到的经验和认识,推动众多产品的成功上市,包括创新药、改良型新药及多个首家仿制药,成为相关公司的主力支撑品,产品累计销售数百亿元。

深厚的科研经验积淀:科研立项80余项,成果转化56项,多个项目及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专利金奖、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中医药学会技术奖一等奖等。同时主持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重大专项和省、市及地区科研专项20余项,获各级政府资助资金数亿元。

在科研界、产业界、临床医学界和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积累了深厚的人脉资源,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具有6年多医美领域营销管理经验,亲自主持策划并塑造了6年来中国最成功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品牌。


公司简介

深圳市瑞玞生物医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集医疗美容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学工程公司,主要经营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药品和其他相关剂品。

瑞玞生物立志运用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高品质、高体验感的医疗美容产品。在医学美容领域,瑞玞生物将运用再生医学理论,采用仿生的技术和方法,研发出能诱导和再生人体细胞活性的细胞外基质,达到皮肤组织原位修复和科学的医学美容目的。

瑞玞生物坚持中国人的医美产品应该由中国企业来造的信念,探索前沿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创造赋能东方美的高品质医美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美得健康、美得自然。

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研发理念,“创新、高效、正直、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瑞玞生物将利用自身丰富的科研资源,坚持自主研发和合作研发并重的思路,与市场深度交融用制药的精神和技术,做好医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成为一家生物医学工程技术整合应用的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