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关于发放2008年1-6月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的通知

时间:2008-10-20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请各位博后按文件操作,在10月23日把表交到学院办公室.

                                                                                              2008/10/20

关于发放20081-6月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16  访问次数:40

 

鄂博管办【200814

关于发放20081-6月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的通知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有关市、州人事局:
为了进一步做好2008年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发放管理工作,现就发放20081-6月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和标准
按照《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第三条执行。
二、发放办法
采取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按照《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初审登记,报博士后管理部门审查上报的办法进行。具体步骤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根据《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第七条规定,结合博士后在站表现和科研完成等情况,认真填写《湖北省博士后生活补贴发放表》(见附表一),核准应发生活补贴金额,报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部门进行审查(工作站报属地政府人事部门进行审查);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部门将审查情况进行汇总,填写《湖北省博士后生活补贴发放统计表》(见附表二),于10底之前将《湖北省博士后生活补贴发放表》一式一份和《湖北省博士后生活补贴发放统计表》一式一份及电子文档上报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对于2008年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还需由博士后设站单位集中在中国建设银行(水果湖支行)办理储蓄卡,并附进站3个月开题报告(进站不到3个月的暂不发放);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根据上报材料复审应发生活补贴金额,经省财政批准后由有关银行将生活补贴划拨到博士后研究人员储蓄卡中。
三、核发要求
各博士后管理部门和有关市州人事局要严格按照《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严格进行审查,并按时上报,确保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发放管理落到实处。对于弄虚作假的个人和单位,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将给予通报。

  人:孔迎凯 刘渝
联系电话:027-87125242
邮政编码:430071
详细地址:武汉市武昌水果湖路10
E-mail:    rst-zjc@163.com
附件一:《湖北省博士后生活补贴发放表》
附件二:《湖北省博士后生活补贴发放统计表》
(
附表在表格下载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