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校招办及襄阳招生组赴襄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3-05-02     浏览次数:

4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亮专程带队湖北襄阳招生组一行,前往生命学院一院一地襄阳地区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活动。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智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颖、襄阳招生组组长耿建萍、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集成电路学院副院长雷鑑铭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勇教授、公共卫生学院杨雪锋教授等专家及襄阳组招生干部金文闻、黄超、校招办王鹏、生命学院辅导员周钰、蒋晗洁等共同参与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高亮分别为襄阳五中、襄阳四中两所中学的五百余名师生做生涯发展与智能制造科普报告,他以自己从学生到教师的成长发展经历为例,教育高中学子“做正直的人,做勤奋的人,做严谨的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取考入华中大开展学习和科研,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报告现场反响热烈,同学纷纷踊跃提问,并与高校长合影签名留念。

当天襄阳招生组还举办了襄阳专场家长宣讲会。王颖、雷鑑铭、杨勇、杨雪锋等分别作高考志愿填报和各专业人才培养介绍,为现场三百余名襄阳地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校与襄阳地区重点高中师生的沟通交流,推进了人才培养与选拔的有机衔接,有力提升了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影响力。

2023年招生工作已拉开序幕。据悉,今年我院已派出近80余位老师配合各地招生组,分赴全国各生源地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